审计处党支部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二季)》

作者: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10月9日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网上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策划指导,中央广电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的《榜样的力量(第二季)》电视节目。

该节目集中宣传林占熺、吴天一、孙家栋、黄宝妹、刘永坦、拉齐尼·巴依卡、樊晨、郑志明、宋学文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讲述了林占熺、吴天一、孙家栋、黄宝妹、刘永坦、拉齐尼·巴依卡、樊晨、郑志明、宋学文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人坚贞忠诚、信念崇高、不辞辛苦、笃定致远、勤勉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学习材料。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榜样是旗帜,更是力量,这力量鼓舞着我们要发扬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每名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干事创业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榜样精神力量,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扛起内审人员的使命任务,为奋力谱写东北石油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内部审计人员更大贡献。

 

 

                             审计处党支部

                               2023.10.0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审计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