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审计处到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2023年6月2日,齐齐哈尔大学纪委办公室-审计处联合党支部来我校进行调研走访。调研期间到我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齐齐哈尔大学审计处葛卫东处长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审计处进行了调研及业务交流。审计处副处长张庆生同志对兄弟高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组织架构、岗位设置、审计覆盖范围、审计业务开展情况及审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学习。交流座谈气氛轻松、热烈,内容具体、深入,聚焦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座谈,不仅加强了两个高校间的联系与交流,也互相借鉴和学习到了兄弟高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对于我校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审计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