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学习新冠肺炎防控方案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按照学校要求,9月16日上午审计处全体三名职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共同观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视频,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幼托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六版)》。

通过学习,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地了解。下一步将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好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最新要求,提升疫情处置能力。疫情发生以来,审计处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落实职工健康监测、抓好校园疫情监测预警和每日风险排查工作,密切关注每位职工的健康情况,并通过微信、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电话等方式进行沟通,确保本年各项重点审计任务扎实有效推进。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审计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