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收听收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系列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按照机关党委收听收看省委组织部联合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等部门推出的《党课开讲啦》“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省级青年系列重点党课通知要求,审计处高度重视,认真及时组织全体员工对《不负革命先烈遗志 践行强国有我誓言》《不负先辈星火 传承五四荣光》《时刻听从党召唤 越是艰险越向前》等6部党课进行了收听收看,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课开讲啦》“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省级青年系列重点党课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具有非常强的教育意义。大家均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省级青年系列重点党课,强化了支部党员尤其是青年职工的爱国爱党情怀,引导广大青年群体感悟先辈们深入骨髓的理想信念、英勇无畏的家国情怀,从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明确方向,不负先烈、不负韶华、奋勇前进,指引和号召大家在新时代不忘革命先烈用热血凝炼的伟大五四精神,以爱国主义为最崇高的信仰,在祖国需要的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奋进路上握稳时代接力棒,在为党和人民利益的不懈拼搏中书写亮丽青春最美好的篇章。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审计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