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令人振奋的重大成就,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将一个个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审计处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袖,立足本岗,攻坚克难,把建党百年宝贵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学校强陆——拓海——壮新三步走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审计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