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2021年11月3日下午2时,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张庆生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且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支部书记张庆生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谋划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表示发挥党员的作用,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审计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