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邀请李万鹰教授做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结合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413日上午,审计处邀请党史宣讲团成员李万鹰教授在机关楼一楼党员之家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的题目是《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报告会由支部书记张庆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李万鹰教授先是讲授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的意义,接着对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梳理,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李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详实,案例生动有趣,观点鲜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未来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书写内审工作新时代新篇章。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审计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