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按照东油党发[2021]10号《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制定了审发[2021]1号文件《审计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1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47日,开展了一次党史集中专题学习。

41日起,支部每名党员每天利用20分钟时间进行自学,边学边做好学习笔记。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下一步审计处党支部还将继续按照《审计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丰富学习内容,用好培训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审计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